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黄少天中心】我曾经是个嘤嘤嘤怪。

黄少天觉得,会嘤嘤嘤的女孩子简直太可爱了。

在他没有进入蓝雨之前。




黄少天去蓝雨青训营报道的那一天,阳光十分明媚。魏琛站在前台处等着黄少天,他忽然感觉鼻子有点痒。

“啊啊啊啊啾!”

蓝雨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早已见怪不怪,魏琛的习惯是打完喷嚏后,尾音向上挑一下,而这,听在黄少天的耳朵里,就是一声千娇百媚的“嘤——”

他沉默,看着魏琛的脸,再想想他笑起来的时候爽朗的笑声。

他感觉,他失去了梦想。

魏琛显然不明白他刚刚给黄少天带来了多大的心理阴影,他勾过黄少天的肩膀,带着他参观蓝雨俱乐部。

这对于魏琛来说,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午后了。而对于黄少天来说,则是为他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既然魏琛的一声“嘤”可以让他怀疑人生,那么,其他人呢?他的对手呢?是不是也可以这样来获得胜利呢?

黄少天陷入沉思。

于是,在第四赛季还没有禁语音的时候,就是黄少天的天下了。他可以一边说着垃圾话,一边挥舞着冰雨。

也自然可以一边嘤嘤嘤嘤,一边释放技能。

可偏偏,他今天遇到了王杰希。

【公共语音频道】

黄少天:嘤嘤嘤嘤你看我剑影步嘤嘤嘤嘤

王杰希:嘤你个头!再嘤嘤嘤我就要用火龙果打爆你的头!

黄少天:嘤嘤嘤嘤你不让我嘤嘤嘤我就不嘤嘤嘤吗?我偏要嘤嘤嘤嘤!有本事你来打我啊?

王杰希:我*#%&¥%*¥&#¥¥&%#*

黄少天:嘤嘤嘤嘤你在说什么看我的银光落刃!

事后,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先生表示如果杀人不违法的话,他会选择对黄少天痛下杀手。

令人庆幸的是,黄少天的这种音波攻击是无差别的,也就是说,他的队友们也在承受着嘤嘤嘤嘤的煎熬。

他们与王杰希一同,失去了多年以来坚持的梦想,什么“匹夫不可夺志也”?不存在的。

徐景熙曾经不止一次表示过,黄少天的嘤嘤嘤嘤会天昏地暗樯倾楫摧薄暮冥冥虎啸猿啼。然而,他也并没有成功阻止黄少天。

因为嘴长在他身上啊!!!

他是多么希望QQ群里的禁言系统到这儿也管用,他恨不得叶修那个权限狗天天禁他言,他从来没有这么爱过禁言系统。

为什么不一个月禁他个29天呢?

在联盟禁语音了之后,这种情况稍稍缓解。

也只是稍稍而已。

【公共频道】

黄少天:嘤嘤嘤嘤轮回的众位你们在哪里啊嘤嘤嘤嘤。

周泽楷:闭嘴,我一枪一个嘤嘤嘤怪。

黄少天:嘤嘤嘤嘤我好害怕啊楷楷你不要这样对我嘤嘤嘤嘤。

于是周泽楷使用了。

“巴雷特狙击”。

不偏不倚,正是整场比赛的点睛之笔, 如有神助。

其实只是怨气加成而已。

自那以后,联盟众位似乎get到了一个新技能。

黄少天:嘤嘤嘤嘤我来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嘤嘤嘤嘤!

王杰希:闭嘴,我一扫把一个嘤嘤嘤怪。

叶修:闭嘴,我一挥挥伞就一个嘤嘤嘤怪。

张佳乐:闭嘴,我一个手榴弹就一个嘤嘤嘤怪。

楚云秀:闭嘴,我一个冰线就一个嘤嘤嘤怪。

黄少天:……嘤!

FIN

求评论www

无脑小段子系列hhh迷之脑洞。

爱你们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4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