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卢瀚文:黄少的嘴,骗人的鬼!!!

(一)

黄少天那天点了个外卖,准备和喻文州他们一起吃。喻文州的宿舍门紧闭着,房间内隐隐约约传来他的笑声。

黄少天感到十分迷惑,明明每次他跟卢瀚文吃饭的时候笑出声来总会被喻文州制止,难道现在清纯的电竞战队队长自己躲在房间里笑,还成体统吗?

于是他上去敲门,笑声戛然而止。喻文州过来给他开门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容,没等黄少天开始说话,喻文州先发制人,抛出一个问题。

“少天,我们来玩一个找规律的游戏,如果一是外卖,二是电脑,三是秋葵,四是什么?”

“啊???”黄少天疑惑,“这是脑筋急转弯吗?”

“不不不,它就是个找规律的游戏。”

“是不是白斩鸡?”

“不对。”

“是我?”

“不对,”喻文州的笑容在黄少天眼中逐渐变态,“四是加训。”

“哇,你是人吗?”

(二)

黄少天回到自己的宿舍,喻文州给他发了一个网页链接。

他点了进去。

(三)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我们来玩一个找规律的游戏吧。

夜雨声烦:谁答对了,我就答应他一个要求。

君莫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感觉到了阴谋的气息。

王不留行:我寻思黄少天出的题,我们都能答上来。

夜雨声烦:???我有被冒犯到!

沐雨橙风:那就玩呗,反正猜错了也没有惩罚。

沐雨橙风:我先说,我想看黄少女装(明示)

风城烟雨:我也

逢山鬼泣:我也

百花缭乱:我也

鸾辂音尘:我也

一枪穿云:谢谢,有被笑到。

君莫笑:小周你怎么还破坏队形呢?

夜雨声烦:……一句话,玩不玩吧!

王不留行:那您请。

夜雨声烦:一是叶修,二是王杰希,三是周泽楷,四是什么?

王不留行:我有被冒犯到

君莫笑:我有被冒犯到

周泽楷:我有被冒犯到

夜雨声烦:害,你们能不能好好玩,陪大爷玩开心了,什么女装岂不是分分钟就搞起来的。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这……倒也不必

百花缭乱:但既然你诚心诚意的答应了,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同意你,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为了爱与自然的和谐。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百花缭乱:快来个人接一下XD

君莫笑:就是这样,喵!

百花缭乱:你是这个👍

王不留行:咱还是来猜一猜黄少的那个问题吧,免得一会儿他恼羞成怒,拉着他们队长自产自销了。

沐雨橙风:行8

沐雨橙风:是不是……喻队?

夜雨声烦:不不不,再想想。

风城烟雨:韩队?

君莫笑:冯主席?

夜雨声烦:都不对。

夜雨声烦: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智商都比不过我。

王不留行:还都比不过你?我跟你说,我现在已经准确掌握了这个问题的答案了。现在给你一个求我的机会,否则你就要女装了。

夜雨声烦:真的假的?我才不信。

沐雨橙风:让他说!让他说!让他说!

百花缭乱:让他说!让他说!让他说!

风城烟雨:让他说!让他说!让他说!

逢山鬼泣:让他说!让他说!让他说!

君莫笑: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

鸾辂音尘: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他要说了

夜雨声烦:不是,我就不信王杰希真能猜出来,你们至于吗?

百花缭乱: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他开始慌了

王不留行:四是……

夜雨声烦:这样吧,王队我们私聊好不好?私聊。

王不留行:四是黄少天女装

夜雨声烦:……王队,你先听我说,我们这个赌约吧,它对于我们的现实意义并不是很大。而我们正处于一个需要努力奋进的时代,不能把时光都浪费在这样的小事上。所以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说行不行?

君莫笑: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百花缭乱: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黄少他怕了

夜雨声烦:女装就女装,我告诉你们,风水轮流转。

沐雨橙风:黄少这一次女装怎么这么淡定?

风城烟雨:那他既然都答应了,还能跑到哪儿去?

(四)

卢瀚文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他看着镜子里被迫套上全身女装的自己,再看看躲在门口偷笑的郑轩和徐景熙。难道现在霸道的战队副队长输了游戏之后答应女装竟然是女装自己的队员这种事情,还成体统吗?

FIN

找规律游戏的梗是出自b站阴阳怪气男团的,指路大猩猩视频AV80023773

复健ing

这个假期尽量日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33)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