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对不起,请允许我问候你全家。

聊天体
oocoocooc
撞梗歉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这个小人!!!

百花缭乱:……我怎么了?

夜雨声烦:你不再是那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小花儿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醒醒!!!你有病吧!

沐雨橙风:黄少似乎琼瑶附体。

夜雨声烦:想当年,我和你曾共同度过那么黑暗的岁月,可你现在贪恋荣华富贵,就顾不上我了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百花缭乱:对不起但是我可以整死他吗?@索克萨尔

君莫笑:既然这样我就帮你@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逢山鬼泣:@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哎哎哎!别艾特队长!还不许我伤春悲秋一下了?

王不留行:恕我直言,你怕是有病。

夜雨声烦:你说我神经病?老王!你变了!

王不留行:不是神经病,你是精神病。

夜雨声烦:……有什么区别啊少年人?

王不留行: 神经病是神经系统疾病的简称。 精神病,也叫精神失常,是大脑功能不正常的结果。

王不留行:无知的人类。

夜雨声烦:为什么你总怼我啊?

王不留行:因为……因为……

沐雨橙风: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风城烟雨: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逢山鬼泣: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

百花缭乱:依然会有人在那里歌唱,人来人往。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君莫笑:这手速怎么不用到比赛上……

夜雨声烦:什么鬼啊,你们这一群……

王不留行:很明显是被黄少天小朋友的垃圾话荼毒的啊。

夜雨声烦:对不起我想沉默。

王不留行: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君莫笑:……你们还停不下来了是不是?

沐雨橙风:多好玩啊,要不我们干脆来玩歌词接龙吧!

风城烟雨:赞同!!!

君莫笑:反正没有boss刷新,就来玩一玩吧。

沐雨橙风:那就来啦!到谁那儿要是接错了有惩罚!

沐雨橙风:歌词里有这个字就行!那就以“因为爱情”的“情”字开始吧!

风城烟雨:我告诉我自己,感情就是这样,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说散就散)

逢山鬼泣:come  on 逆战逆战来也,王牌要狂野(逆战)

君莫笑: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想你的夜)

叶下红:我经历一场革变,在沉睡的记忆里面,沾着血迹的刀尖,她可怖的容颜。(四重罪孽)

夜雨声烦: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青花瓷)

王不留行:美丽的泡沫,虽然一刹花火(泡沫)

沐雨橙风:好的!就按这个顺序来了!

风城烟雨: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存在)

逢山鬼泣: 怎么隐藏我的悲伤,失去你的地方(轨迹)

君莫笑: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送别)

叶下红: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南山南)

夜雨声烦:这后面不是还有半句的吗?你们微草的有毒啊!!!

王不留行:说得好像你能怪得了谁似的。

沐雨橙风:那黄少接受惩罚吧,发微博说“我爱微草,我爱王队!”

王不留行:黄少天啊,您老可千万别恶心我。

夜雨声烦:……那可真对不起啊!

黄少天V:我爱微草,我爱王队!

1L:
黄少疯了吗?

2L:
打赌赌输了吧……

3L:
楼上真相了。

喻文州V:
少天要转会吗?我们来谈谈。

黄少天V回复喻文州V:
队长……你听我解释……

叶修V:
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V:
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
请允许我问候你全家。@王杰希V

王杰希V:
……丑拒。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04)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