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是我太聪明还是你们太傻?

好的我又回来了
小小的吐个槽
你说你点了小红心就点了呗,干什么玩意儿还取消?
一脸蒙逼

聊天体
oocoocooc
撞梗歉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都闲着呢?

夜雨声烦:正好训练完在休息,苏妹子有什么事吗?

王不留行:现在黄少天说话都是一种喻文州的味道。

君莫笑:尴尬而又不失礼貌是吗?

夜雨声烦:队长怎么了?队长那么好。

鸾辂音尘:虽然我先注意到的是黄少说话这么少,但是从黄少的话语中……

鸾辂音尘:我感觉到了狗粮!

沐雨橙风:这是一件很不科学的事情,蓝雨被称为蓝雨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

风城烟雨:而就在这蓝雨庙中会让我们感受到狗粮?

王不留行:希望蓝雨正副队在一起,这样微草就能拿到冠军了。

百花缭乱:希望蓝雨正副队在一起,这样微……呸不对是霸图就能拿到冠军了。

冷暗雷:乐乐其实我觉得你是皮痒了。

冷暗雷:去吧,去面对韩队吧,他会给你如沐春风的关怀。

夜雨声烦:你们很闲吗?

君莫笑:对啊,boss也没刷新。

沐雨橙风:那就来玩个小游戏吧!

夜雨声烦:等等苏妹子我们不玩真心话大冒险,掷骰子,国王游戏吧?

沐雨橙风:当然不,我们玩一个考验你们智商的游戏。

王不留行:那黄少天自动退出吧,这个游戏对他来说太吃亏了。

夜雨声烦:你呢?脑子里装满了中草药的家伙!

王不留行:至少中草药对人体有益,你不说谁会知道你脑子里装满了糨糊?

沐雨橙风:闭嘴!!!

沐雨橙风:说好的玩游戏呢?

夜雨声烦:哼!我可不跟你吵!

王不留行:说的好像我想似的。还不是因为你太傻。

沐雨橙风:首字母接龙会吧?就是我说拼音首字母,你们说词语,哪队断,哪队输。有惩罚的啊。

沐雨橙风:分队……就按战队分吧。

沐雨橙风:第一场蓝雨对微草,给你们两分钟去找找队员。

夜雨声烦:呵!我一个人就能对整个微草。

王不留行:我给你这个机会。毕竟现在精神病杀人都不犯法呢,何况卖傻呢?

王不留行:这是应当出现的情况。

索克萨尔:少天你加油啊,我们……窥屏就好了。

沐雨橙风:那第一局首字母是“bb”,哪队先来?

王不留行:我们让让黄少天小朋友。

夜雨声烦:爸爸

王不留行:在这儿呢,不用那么大声喊。

飞刀剑:版本

夜雨声烦:宝贝

王不留行:表白

夜雨声烦:白班

叶下红:八百

夜雨声烦:不必

王不留行:不变

夜雨声烦:不便

飞刀剑:保镖

夜雨声烦:贝贝

王不留行:等等贝贝是谁?

沐雨橙风:在蓝雨副队的口中竟然出现一个女生。

风城烟雨:这到底是喻文州的扭曲,还是徐景熙的沦丧?

鸾辂音尘:敬请收看今天的黄少天有话说!

沐雨橙风:黄少……这个算错。

夜雨声烦:为什么!!!贝贝是我前女友不行吗?

王不留行:你还有前女友?骗谁呢?

灵魂语者:默默举起手……关我什么事……

王不留行:我不管!反正你就是输了!!!

沐雨橙风:来吧黄少愿赌服输。王队说惩罚吧。

王不留行:找到一个蓝雨没在窥屏的,对他说,我爱你,我们一起去打倒喻文州吧。

索克萨尔:王队你怕是有毒。

夜雨声烦:我……我去了啊……

——五分钟后——

灵魂语者:我应该录像的……头一次看到郑轩这么懵,连压力山大都不说了……

枪淋弹雨:虽然很懵,但是我还想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黄少一本正经地跟我说要打倒喻队,然后喻队就站在他后面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觉得蓝雨要完了。

夜雨声烦:那也总比你这个满嘴胡话的人好。

沐雨橙风:好了下一场?兴欣对霸图?

百花缭乱:……不会就我一个吧?

君莫笑:可不是?

百花缭乱:我……有点怂。

沐雨橙风:这一局是“bp”

风城烟雨:闺蜜组孤军奋战是为何?

鸾辂音尘:结局总是相似的。

百花缭乱:背叛

君莫笑:鞭炮

百花缭乱:别怕

海无量:不怕

百花缭乱:不胖

海无量:不陪

百花缭乱:不配

沐雨橙风:你俩杠上了是不是?皮什么玩意儿?

君莫笑:奔跑

百花缭乱:般配

沐雨橙风:爆破

百花缭乱:……还有什么?

沐雨橙风:倒计时5秒
5……4……3……2……1……

百花缭乱:我感觉这个游戏对我不是很友好。

君莫笑:你智商低怪得了谁啊?

沐雨橙风:叶哥!说惩罚!

君莫笑:罚你不准抢boss两周

夜雨声烦:要不然他也抢不到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可真是我亲朋友。

夜雨声烦:不敢当不敢当。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79)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