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加入轮回战队?如果不是在做梦,你需要……

我来征求那么一下意见……关于明天到底更什么……

评论告诉我就好,截止到明天我放学回家……大概九点半好了!

A 恐怖游戏系列(离完结不远,不知道是我结尾还是黯酱结尾呢?总之期待!)

B 玛丽苏系列(然而我发现已经好久没更新了……)

C 深夜电台系列(与玛丽苏系列同病相怜的一个系列……)

D 加入xx战队系列(预计还有兴欣,百花,烟雨,雷霆)

E  不更了!

ps:支持多选……



众所周知,轮回战队应该是诸多荣耀小迷妹们最想进的战队了,不仅是因为轮回队长周泽楷逆天的颜值,更是因为他那一手出神入化的枪体术。而轮回副队江波涛,为人温和有礼,谦谦君子,也有不少迷妹对他心驰神往。

那么,如果你想要加入轮回战队,你需要做点什么呢?

轮回战队是两冠在手的豪门战队之一,其坐落在寸土寸金的s市就足以彰显出它的品质,但无论如何,它首先是荣耀职业联盟的战队之一,打比赛和训练是他们的日常,所以,想要加入的人一定要做到安静内敛。

Samsara是一个源于梵语的单词,与后面的无限符号一起代表了世间万物。子弹穿过这个由单词和符号组成的图形,则展现了战队即使面对无穷无尽的世事循环,也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

外人都在疯传,加入轮回战队能够让你找到爱情。详情请见轮回奶爸方明华。

爱情啊!那是爱情啊!

令无数联盟单身狗心驰神往的爱情啊!

那就是青藏……呸爱情嗷!

某位四期了,也并不想透露自己姓名,其实所有人都知道的黄先生表示。

“我跟你们讲啊,要不是我爱着文州,呸蓝雨实在深沉,我都想投身进入轮回战队,别的不说,因为爱情啊!想我正值年少,却未能收获爱情,这到底是叶修的沦丧,还是叶修的沦丧呢?不用说,肯定是叶修的沦丧了。”

此时拿着话筒,并且不想再举下去的咸鱼少女插话。

“黄少,你为什么没有收获爱情你真的心里没有点数吗?”

“电视?我最爱看电视了最近发现好多好看的综艺,我还想拉着队长一起看呢!你要不要来接受我的安利?”

拙劣的转移话题,已经我并不想接受。

“轮回战队的审核大概是看颜值吧,你看看周泽楷,再看看江波涛,就连孙翔那小子也是帅的啊!也许还要看一看你对周泽楷的话了解多少?”

“那黄少你没进入轮回战队的原因,我想我懂了。”

讲真,我疯狂起来连我偶像都怼。

而令外一位与黄先生截然不同的,十分愿意透露姓名的王杰希先生表示。

“轮回审核大概也要看看技术?考虑考虑我怎么样?我可是技术最好的男人!还要选择那么一下职业,比如神枪手,魔剑士,战斗法师?”

噫,老王你变了。

“当然肯定是神枪手优先啊,你想象一下周泽楷身后的神枪手一字排开,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你,难道不感觉有点小激动吗?”

所以这就是你老王是个抖M的原因?还有他们一字排开干什么啊?齐跳社会摇吗?

接着,他画风突变。

“要本宫说啊,小周是真会招蜂引蝶,勾着皇上啊,不放呢。”

“王队,皇上是谁?冯主席吗?”

咸鱼少女再度插话。

“呵呵,你这个小姑娘啊,可真讨厌。”

所以这是默认了的意思?咸鱼少女不敢再开口,索性把话筒递给了一旁默默乖巧的周泽楷。

“其实轮回审核不严。”

江波涛默默接了一句。

“有机会吗?”

有机?有机化学?咸鱼少女表示不会。

然而江副队摇了摇头。

“我说的,是你认为你有机会吗?”

咳咳,好的,让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请咸鱼少女带领我们走进科学,走进轮回审核——!

请仔细阅读考试要求,并按规则答题,如有与规则相悖的地方,按违纪处理。

1.请看管好自己的随身携带文具及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2.如有作弊行为,按零分处理,并且永久消除周泽楷迷妹身份。

3.请按捺住自己的情绪,不要一看到楷楷就扑上去,爱护楷楷,从我做起!

4.一切对于本场考试的解释归轮回所有。

好der,既然已经明确了执行的基本方针,让我们共同努力,播撒新世纪的种子!为社会主义国家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选择题(共5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

1.我是___。

A 周泽楷

B 海绵宝宝的妻子小猪佩奇

C 江波涛

D 孙翔

这道题,选择B选项,首先你不可能是ACD。

其次,我们要遵循三短一长选最长的真理。

2.你是孤旅漂泊,___

A 翻山越岭跋涉

B 周泽楷疯狂扫射

C 黄少天紧急后撤

D 政治方针贯彻

这道题选择D,因为A选项从歌词方面解释,是错误的。

而BC选项与这道题格格不入,但是,你可能有些疑惑。

“政治方针贯彻”就格格入了?

当然不,但是因为我们除了要坚持三短一长选最长的方式之外,还要始终铭记排除法。

3.轮回队长姓名,角色名称。

A周泽楷 ,一枪穿云

B走着看,一枪爆头

C周泽楷,一剑穿云

D皱褶开,一叶之秋

这道题当然选择A,如果您选错了……

请容我为您进行爱的教育?

4.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比江波涛还要了解周泽楷,你会怎么办?

A睡了周泽楷

B卖了周泽楷

C  AB都正确

D没有正确选项

这道题选择D,如果您选错,说明您的思想比较危险,请与孙翔一同,接受心理医生爱的帮助。

5.如果叶修出高价,要购买周泽楷头顶的呆毛,你会怎么办?

A卖给他。

B拒绝,呆毛是轮回的珍宝。

C同意并把周泽楷打包带走。

D以上选项都不对。

这道题选择B,无论答案如何,请您始终铭记。

您参加的是轮回审核!

轮!回!审!核!

不是兴欣审核!

请注意您的措辞并小心会被暴打。轮回将承担您的医药费。

二、简答题(共15分)

1.请把下面几句话翻译成英文。(7分)

永远疯狂迷恋周泽楷。

Always crazily infatuated with Zhou Zekai。

子弹就是规则。

A bullet is a rule。

周泽楷盛世美颜。

Zhou Zekai is beautiful and beautiful。

2.请根据语境,分析词语的含义。(5分)

周泽楷说。

“我喜欢天天①,我要天天②和天天③天天④。”

①天天:黄少天。

②天天:每天。

③天天:黄少天。

④天天:某种不可描述的动词。

3.请写出不少于100字吹周泽楷的文字(3分)

他是光,他是盛放于暗夜的玫瑰,他带着星夜的眸,和着皎月的光影,踏着夜的神秘与深邃款款而来。他是徜徉于凡尘的神明,带着爱,带着希冀,追寻着最朴质的情感。他是风中摇曳的鹰,会当搏击长空,恣肆引吭。他是美与力量的化身,得到过阿波罗的祝福。

于我,他是惊鸿客。

100字怎么够?我能吹2000+!!!

三、作图题(5分)

请描绘出你内心的周泽楷。

—————————————————————————————

怎么样?你是否取得了进入轮回的资格?

向着未来对爱情的渴望迸发!

让我们一起摇摆——

让我们荡起双桨——

让我们用尽全身的力气,走入轮回这个大邪教!

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呸,是男神教。

FIN

日常求求求评论www

顺便没人评论就不更惹!

爱你们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19)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