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确认过眼神,你就是那个啥……

聊天体w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是黄少天,我喂自己袋盐!

夜雨声烦:呸,我为自己单眼。

夜雨声烦:我为自己代言!

王不留行:敢问,您不齁吗?

沐雨橙风:震惊!蓝雨副队黄少天竟然cos王杰希的一只眼睛!

夜雨声烦:就我一个cos就行了,他只有一只眼睛。

王不留行:我去你个火龙果!

夜雨声烦:你再怎么说我,你的眼睛也不能像火龙果籽儿那样密集,那样炯炯有神。

王不留行:你说的我密集恐惧症都犯了。

夜雨声烦:呵呵,该。

沐雨橙风:所以我们的重点不应该是黄少要cos王队的眼睛吗?

夜雨声烦:不对!我们的重点是我要为自己代言!

王不留行:好的知道了可以了不用说了。【敷衍】

君莫笑:好的知道了可以了不用说了。【敷衍】

夜雨声烦:不敷衍我会死是不是???

夜雨声烦:港真,为了彰显我为自己代言的意义,我决定为你们展示一下我的优点。

王不留行:优点?不存在的!

君莫笑:话多吗?

沐雨橙风:个子矮吗?

风城烟雨:喜欢……树吗?

夜雨声烦:???你们怕不是有病。

夜雨声烦:那是我自信!开朗!正常体态!

君莫笑:小点啊!我终于找到比我还不要脸的人了!

沐雨橙风:天啊!我终于找到比叶哥还不要脸的人了!

风城烟雨:所以你想说你的优点是什么?

夜雨声烦:我技术好啊!

风城烟雨:emmm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沐雨橙风:我不知道233但是我期待是那样。

鸾辂音尘:你们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虚伪】

夜雨声烦:不是……我想说我手速快啊!

君莫笑:了解!注意身体!

王不留行:太快了……也不好……总之老人家告诉你要注意身体!

沐雨橙风:黄少啊——我的黄少啊——就这么……

风城烟雨:堕落了?

君莫笑:扑街了?

沐雨橙风:下海了啊!

夜雨声烦:那我说我嘴好使行了吧!

鸾辂音尘:欢迎收看由黄少天领衔主演的越描越黑系列!

沐雨橙风:黄少?黄少我把天窗给你开好了!

夜雨声烦:对不起大家,是我不好!我——啊!

王不留行:嗯嗯啊啊嘿嘿嘿?

君莫笑:各种道具play?

沐雨橙风:敢问你们还记得我们是个正经的群吗?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我要被气疯了!

风城烟雨:疯疯更健康。

夜雨声烦:好了第一个算是过去了,我接下来要给你们展示我的——

王不留行:猪脑子。

君莫笑:欢迎收看黄少天永远不写完王杰希永远补刀系列。

沐雨橙风:美艳?

风城烟雨:骚……骚气?

鸾辂音尘:刺激?

夜雨声烦:我要说,我全世界最好!

君莫笑:我要说,我不信!

王不留行:我要说,黄少天最傻,王杰希最好!

夜雨声烦:我要打爆你们的狗头!

夜雨声烦:看我旋转阿姆斯特朗假动作!

沐雨橙风:看了你也不能开花,我不看。

王不留行:看了你也不能闭嘴,我不看。

君莫笑:看了你也不能给我材料,我不看。

夜雨声烦:???你们连这样一个小小的念想都不给我吗?你们于心何忍啊!

王不留行:传大夫人令——婢女黄少天勾引老爷,打二十大板!

夜雨声烦:我没有——!我爱楷楷啊!我怎么会爱老叶那个胡子拉碴的大叔呢?

君莫笑:呵,你这婢女,我看上你是你的荣幸!竟然还敢唧唧歪歪说我的坏话?

风城烟雨:真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媚子,整天羞羞答答的,装给谁看啊?

夜雨声烦:楷楷——呜……老爷,你饶了楷楷吧,楷楷是无辜的啊——我爱他胜过一切,我可以为他去死!

君莫笑:你宁可喜欢我儿子都不喜欢我吗?我哪里差了!

一枪穿云:父亲,我爱的乃是母亲的婢女希希,请父亲成全!

风城烟雨:好的!儿子,我定尽快让你完婚,省的让那小狐媚子半路夺爱!

夜雨声烦:楷楷……你也不爱我了吗?我活着还有什么用?谁也不爱我,谁都不关心我,没有人喜欢我……我知道我懒惰,丑陋,话唠,但是我有一个善良的灵魂!我可爱,我天真!我无邪!

王不留行:天天,我爱你啊!你那么纯净美好,还请不要妄自菲薄!你是全天下的珍宝!

夜雨声烦:希希,我爱你!

王不留行:天天,我也爱你!

一枪穿云:我呢?谁也不爱我,我没人关心!

风城烟雨:傻孩子,我不关心你吗?

一枪穿云:母亲!

风城烟雨:孩子!

君莫笑:所以最后我孤家寡人是吗?

夜雨声烦:谁说不是呢?

君莫笑:我生气了!来人!统统打二十大板!

沐雨橙风:呵,你这样的父亲,不要也罢!楷楷!我们走!

一枪穿云:父亲!对不起!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我的傻父亲!

沐雨橙风:我最疼爱的人?

风城烟雨:老爷!我讨厌你!

夜雨声烦:夫人!我爱你啊!

【君莫笑开启了全员禁言,只有管理员可以发言】

君莫笑:给你们皮的。

大漠孤烟: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小猪佩奇。

【大漠孤烟解除了全群禁言】

沐雨橙风:我猜这是乐乐。

风城烟雨:复议。

夜雨声烦:乐啊——天窗给你开好了!

百花缭乱:滚。

FIN

求评论www!

爱你们啾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