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王杰希说他不是魔法少女并且要打爆蓝雨众人的狗头。

人们都说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虽然长着一双大小眼,但其本性还是温柔和蔼可亲善良聪明机智的。无数少女因为其独有的气质和美貌而疯狂迷恋他,关于这一点,隔壁战队队长喻文州发表过重要讲话。

“王杰希的大脑是假的,他的美貌是假的,而我的机智,是真的。”

王杰希对此表示不屑一顾,他认为喻文州是因为身高不如他而产生不满。其实何必不满呢?儿子不是应该比他父亲矮上一头吗?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随随便便认儿子的意义何在?不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真诚的内心,并借此做到冷嘲热讽对手的目的?

柳非上次给王杰希指了一个姑娘的留言。她说,王杰希是魔法少女,他会biubiubiu,还可以随时随地把喻文州变成猪。

王杰希感到很费解,他明明每天趿拉着大拖鞋在微草宿舍楼里闲逛,微草的队员们都以他的脚步声作为藏手机的讯号,不仅如此,他还十分喜欢跨栏背心,而且喜欢到处安利跨栏背心,隔壁喻文州的跨栏背心就是他安利的。作为他们多年友谊的象征。

难道这样就可以成为魔法少女了?真的不需要再找一个魔法棒,或者用灭绝星尘作为手杖,再或者去抢来索克萨尔的手杖?那他用什么来完成一个个高难度的咒语的施展,这不是强人所难吗?难道还要放血?王杰希是个很怕疼的人,要他放血,几乎是不存在的事情。就像铁公鸡不愿意被拔毛一样。这其中的道理,是相通的。

把喻文州变成猪倒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说到他们之间所谓的多年友谊,王杰希就来气,按理说,他们从第二赛季相识到现在,应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不至于什么世界上没有你不行,但至少也是友谊的巨轮了。没成想,他们之间友情的小船几乎要报废,只剩下一点点勉力维持着他们的塑料友情。

王杰希简直要大声疾呼,请让我王杰希代表月亮消灭喻文州吧!喻文州的套路总是防不胜防,比起黄少天的话唠还要让人心烦。他上次不过抢了喻文州的一条清蒸鱼,他就让食堂师傅在另一条鱼的肚子里塞满芥末。说是让王杰希感受一下人生的酸甜苦辣,而王杰希却只想回喻文州一句,MDZZ!

人世间,本该是无忧无虑,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岸芷汀兰,郁郁青青的,可蓝雨战队一定要在大夏天邀请他到战队做客。做客,做他个火龙果客!明明都去过蓝雨战队那么多次了,为什么偏偏要在大夏天,逼迫王杰希放弃清凉的西瓜和空调,投身与蓝雨战队的热情中?而且这个热情还是带上引号的,只是蓝雨战队为了掩饰他们的不怀好意,故意设计的。

他不去还不可以,他一不去,黄少天就在群里大肆宣扬王杰希怎样怎样没有胆量,贪生怕死,注定要做他的儿子。做儿子?怎么可能?明明黄少天才是王杰希一手养大的儿子,这个儿子现在摆脱他的老父亲的控制,要去找他的小甜甜了。老父亲王杰希则表示喜闻乐见。

所以,他带着微草战队的阳光与热情,去迎接蓝雨战队的热情,什么苦瓜汁拌饭,芥末炒秋葵都是小场面,小场面。不足挂齿。而半夜假装伽椰子来吓他的黄少天就更加不足挂齿了。因为他披着的被单被他自己踩到了,他就在王杰希的眼皮子底下摔倒在地,无力爬起。

王杰希能怎么说?这是他的儿子啊!他无论怎么样,还是要去找他的小甜甜,王杰希都不会加以管理,这就是所谓的父子情深,虽然黄少天单方面否决他们的父子关系,他们之间的亲情是无法被掩盖的。他们之间会散发出光晕,会有一条看不见的线把他们连接在一起,而这!就是亲情!

黄少天总喜欢在凌晨四五点钟跑到王杰希的房间里闹腾,不是掀被子, 就是拉着他做仰卧起坐。而王杰希迷茫地做了好多个才反应过来,他为什么要做仰卧起坐?明明是那个身体孱弱不堪的黄少天需要做运动。上次他们去爬长城的时候,还没爬到一半,黄少天就气喘吁吁说他不行了。

不行了?xx男性医院,你值得拥有。

而他就只能勉为其难地拖着黄少天,拉着同样怀疑人生的喻文州,在b市汹涌的人流中肆意穿行,带着他们感受b市最著名的特点 ——人多。

喻文州还总说他是什么芳心纵火犯。纵火犯?信不信王杰希打一个110把他带走啊?某些人的脸真的不知道怎么长的, 为什么与正常人的结构不一样呢?如果说正常人的脸是玻璃的话,那喻文州的应该就是防弹玻璃了。刀枪不入,严丝合缝。

王杰希觉得,蓝雨战队可能没有正常人。他去做客,给了一个蓝溪阁的号,让他帮蓝溪阁抢中草堂的boss?他简直要拖着喻文州来一个720º不规则转体,让他也感觉一下地球自转的感觉。这样,就可以更加完美地融入到这个美好的,充满真善美的世界里。

黄少天像是有多动症一样,整天哼着歌。

“啊啊啊啊我的小甜甜,我最疼爱的人。生活的可爱有几分,你给了我十分!这辈子做你的小甜甜 ,我没有做够,要求你啊,下辈子,还做我的小甜甜!”

小甜甜是谁?你没有做够去找喻文州啊?为什么总是要缠着我王杰希?我王杰希不要面子的嘛?

还有上上次,他们出去溜达,黄少天全程扛着个摄像机,高像素展示王杰希的黑历史。内容包括喻文州故意绊王杰希但是没成功等等。王杰希是个绝顶聪明的人,他自然知道自己应该怎样, 应该如何面对这个黄少天。

所以,他选择抠掉摄像机的电池,并且暗暗决定下次也要拿一个摄像头来拍喻黄二人的黑历史。

不对,一个怎么够,要一百个才好!

王杰希上次去找叶修,叶修带着一种悲天悯人的微笑告诉了他实情。喻文州和黄少天对于这次做客预谋已久,他们甚至还开了一个讨论组征询意见,而这些意见就会一个不落地,实践在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感觉他叔叔忍受不了了。他是有着大好未来的90
年代的新青年,他怎么能对暗黑势力低头?所以,他决定报复喻黄二人。至于怎么报复?

他也开一个讨论组征询意见好了。并且,他发誓有一天要用他的灭绝星尘打爆喻黄二人的狗头,让他们知道什么叫人生的真谛。它是糅合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情和科学发展观的正确路线。

所以喻文州,我就是要抢你的吃的。

黄少天,我就要怼死你。

我皮皮希就是要打爆你们是狗头并且让你们叫我爸爸。

FIN

@战矛却邪  是这位太太点的文儿!

我我我原地爆炸异常激动!

卖萌打滚求评论www

爱你们!ww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