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黄少天第N次解释他没有和喻文州睡觉。

聊天体w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今儿个太阳真毒啊,我感觉我就像一块冰,随时随地都能碎掉。

王不留行:什么?黄少天碎了?

沐雨橙风:什么玩意?黄少天睡了?睡了谁啊?

君莫笑:惊了!黄少天睡了喻文州!

风城烟雨:你说什么?黄少天睡了喻文州没有宠幸王杰希???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夜雨声烦:说什么玩意呢!知道吗,我们是正经群。

王不留行:正经开车群???你不要吓唬我我很害怕!

风城烟雨:什么玩意?点我看黄少天在线飙车?

沐雨橙风:点我看黄少天在线飙车车门已焊死.avi

君莫笑:重新认识一下,我是黄少天的那辆车 ,我被他开了太多次了,所以我要起义!我要反抗这个土财主!

沐雨橙风:救救老百姓吧!

风城烟雨:容我插一句哦……叶哥不是百姓,他是车。

君莫笑:怎么了!车就不能有权利了吗?秀秀!算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浮于表面的人!

风城烟雨:呵,当初可是你不好好说话,现在倒是求我来了,告诉你,我就算嫁给黄少天财主,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夜雨声烦:你们的良心就不会发痛吗?本地主自恃对你们不薄,今天倒是反过来诬陷我了!谁给你们的勇气,梁静茹吗?

王不留行:本地猪?你是本地猪没错啊,不用再强调了,我们都不是傻子,相信还是能看出本地猪和本地人的区别的。

风城烟雨:黄少你ooc了!那个时候没有梁静茹的!

夜雨声烦:对哦。

王不留行:我也觉得人和猪的区别不过如此。

沐雨橙风:所以本地猪拱到了g市长势最好的喻文州小白菜???

君莫笑:我不能接受!喻队他那么好……你配不上他!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喜欢队长啊!

君莫笑:你竟然不喜欢喻文州!你这个瞎了眼的!

夜雨声烦:所以我到底应不应该喜欢他啊?

王不留行:你看!你都承认了!你就是对喻队有非分之想!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失声痛哭。

沐雨橙风:你说没有就没有吗!喻队那么好,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

风城烟雨:呵,又是一个贪图喻队容颜的凡夫俗子。

夜雨声烦:可我喜欢王杰希啊?

王不留行:是真的吗?天天?

沐雨橙风:欢迎收看由黄少天王杰希领衔主演的《是真的吗》

王不留行:首先呢,我们要知道,人体的密度是约等于水的密度的,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浸没在水里,我们将会悬浮。

夜雨声烦:是这样的没错了。

王不留行:但是呢,人体的体积是不确定的,比如黄少天的密度就比一般人的大。

夜雨声烦:为啥我的密度比一般人大啊?

王不留行:因为你是猪啊。

沐雨橙风:对不起我打扰一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风城烟雨:所以王队科普了这么一大堆就是为了说黄少是猪?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们可以从头再来一遍。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大对。

夜雨声烦:今儿个太阳真毒啊,我感觉我要化了。

王不留行:什么!黄少天哭花了脸?

沐雨橙风:我的妈啊!黄少天被喻文州欺负得哭花了脸?!!!

风城烟雨:什么玩意???黄少天被喻文州欺负得哭花了脸,王杰希竟然袖手旁观???

君莫笑:震惊!黄少天竟然与其他二人……

夜雨声烦:你们是不是有病病!!!为什么这次变成队长睡我了???

沐雨橙风:原来你关注的是这个吗?

王不留行: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夜雨声烦:不是!!!我是说,我没跟队长睡觉啊啊啊啊!

流云:黄少???你不是一直跟队长睡觉吗?

君莫笑:?!!!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的妈,我神预言啊……

风城烟雨:震震震震惊!蓝雨副队称其天天与其队长睡觉!其中或有肮脏的py交易???

夜雨声烦:我跟队长睡一个房间……呸!睡一个套间!!!!!!

鸾辂音尘:欢迎收看越描越黑打死也说不明白系列。

流云:你们谁来救救我?黄少要把他的键盘拍碎了。

王不留行:反正喻文州会给他爱的教育的。

沐雨橙风:正解√

夜雨声烦:要真依老夫来说啊,你们这些个小娃子,真是闹腾。

王不留行:不好了!!!爷爷被蛇精抓走啦!!!

沐雨橙风:爷爷被射……x抓走了!

沐雨橙风:呸不是!!!蛇精!

风城烟雨:既然你是打错的……中间干嘛要加省略号号……?

沐雨橙风:噫,看破不说破好嘛?

夜雨声烦:!!!我原地气炸!!!

夜雨声烦:打扰了,打扰了,我要去看老王在线飙车了。

王不留行:呵呵,真有意思。

夜雨声烦:谁说不是呢?

FIN

求评论www

疯狂笔芯in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