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黄少天发誓他要拒绝套路,即使要他和喻文州睡觉。

聊天体w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说王杰希,不过是一如既往的傻子。

王不留行:等不到人,也至少回望智障黄少天。

夜雨声烦:我又不是智障。

王不留行:智障都不说自己是智障。

君莫笑:天才也都不说自己是天才,比如我。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怎么变得如此油腻???

沐雨橙风:油腻中年大叔了解一下hhh

王不留行:我觉得他可能是在油桶里打过滚,不然对他来说,这种油腻是不可能的。

君莫笑:一时间心情复杂 ,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王不留行:而对于黄少天来说,这就很正常。

夜雨声烦:后面是不是还有一句,“对于王大眼来说,几乎是必然的。”

沐雨橙风:很显然没有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黄少可以说是十分委屈了。

逢山鬼泣:不不不,他一直都很委屈233

沐雨橙风:惊天大秘密!黄少和叶哥结婚后竟然天天受委屈!

风城烟雨:疑似婚变?

鸾辂音尘:嘤嘤嘤嘤你们要好起来啊!

夜雨声烦:???我跟队长结婚都不会和叶不羞结婚的。

王不留行:震惊!!黄少天亲口承认喜欢喻文州!还扬言要与他结婚!这会不会对蓝雨的成绩有影响?

沐雨橙风:敬请收看今天的《王杰希有话说》

王不留行:不不不我没有话说,请让蒂花之秀黄少天同学发言!

夜雨声烦:蒂花之秀就很迷,我澄清一下,我没有喜欢叶不羞和队长。

君莫笑:天天!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夜雨声烦:因为爱情可以嘛?

君莫笑:不!你一定是被王杰希那个小妖精夺走了魂魄!

沐雨橙风:为啥我听着就这么像“爷爷被蛇精抓走了呢?”

风城烟雨:难道说……

逢山鬼泣:王队就是……

鸾辂音尘:万年一遇的……

百花缭乱:蛇精?

夜雨声烦:再加上“病”就完美了。

王不留行:嘻嘻嘻小可爱们,是想被我吃掉还是想被我吃掉呢?

夜雨声烦:你这只坏蛇!为什么许斌哥哥会喜欢你!

沐雨橙风:然而许斌做了什么233

风城烟雨:我想大概是他姓许,而黄少天想说许仙,但是联盟里没有叫这个名字的,所以他就随便说了个姓许的。

逢山鬼泣:敬请收看《微草正副队的那些事儿》

鸾辂音尘:你还得加上“现任”两个字。

王不留行:呵,小青,上!

百花缭乱:然而问题来了,谁是小青???

君莫笑:我啊。

沐雨橙风:呕。

风城烟雨:呕。

君莫笑:???你们变了,你们不爱你们的小甜甜了吗?

夜雨声烦:不要跟我提小甜甜!

王不留行:嘻嘻嘻黄少天小甜甜来看看人家啊?

沐雨橙风:小甜甜来看看我的发型怎么样啊?

风城烟雨:小甜甜来看看我的斩男色口红怎么样?

君莫笑:小甜甜~我爱你!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人的心都是怎么长的嘤嘤嘤。

王不留行:所以你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又开始嘤嘤嘤了吗?

君莫笑:关门,放小周!

一枪穿云:闭嘴,我一枪一个嘤嘤嘤怪。

夜雨声烦:呵,作为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你以为我会屈服于这点威胁吗?

索克萨尔:闭嘴,我一枪一个嘤嘤嘤怪。

夜雨声烦:楼上傻子吧,你怎么可能一枪一个嘤嘤嘤怪?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

沐雨橙风:我帮黄少补上,“你怎么换了头像,气泡和字体???”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修罗场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我的妈……为什么队长要窥屏啊?

王不留行:可能是放不下你这个小甜甜吧。

君莫笑:噫。

沐雨橙风:为什么我感到了一股酸味。

风城烟雨:根据老夫多年的观察,老夫认为王队应该是喜欢喻队。

百花缭乱:喻队喜欢黄少。

鸾辂音尘:黄少喜欢叶哥。

沐雨橙风:叶哥喜欢小周。

逢山鬼泣:小周喜欢江副。

一枪穿云:江副喜欢小周。

夜雨声烦:???楼上秀恩爱???

王不留行:管理,快加一条群规!“禁止秀恩爱。”

君莫笑:对!管理!!!

沐雨橙风:看你们一个个怂的。@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最让我感到好笑的是,叶哥明明是管理,却不敢改群规。

君莫笑:我不是管理你不要乱说!

百花缭乱:这么油腻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君莫笑:今儿个楼里来的小美人应当好好调教一番。

沐雨橙风:一帆???小天使怎么了???

风城烟雨:……楼上李时珍的皮。

夜雨声烦:叶妈妈!不要啊!妾身还是清白之身啊!

君莫笑:进了我醉红楼,还有什么清白可言!

王不留行:叶妈妈,您看看这个小美人要怎么调教?

沐雨橙风:我建议捆绑play。

君莫笑:那就按橙子的来吧。

夜雨声烦:不要!……不要啊!!!

风城烟雨:呵,由不得你不要!

夜雨声烦:轩哥儿来救我啊……

百花缭乱:这个小美人的初夜权就归我了!咦嘻嘻嘻……

逢山鬼泣:天天!我来了!(为什么是我,哭唧唧)

君莫笑:哼哼,连他一起抓。(因为你可爱啊。)

风城烟雨:记得抓活口!叶妈妈,不如连着他一起调教了吧!

沐雨橙风:让他们一对苦命鸳鸯死也死在一起。

王不留行:我觉得黄美人不用调教了。

夜雨声烦:叶妈妈好~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你不是黄少!你是哪个妖怪!

夜雨声烦:呵,算你识相。

夜雨声烦:老夫可是……

王不留行:超级无敌大傻子。

沐雨橙风:于是话题又回到了最初。

夜雨声烦:老夫走了,再见。

王不留行:一路……?

夜雨声烦:请您滚。

王不留行:……人家不依嘛。

夜雨声烦:小甜甜来,我抱抱。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管理!禁言!!!

君莫笑:就是!

【大漠孤烟开启了全群禁言】

大漠孤烟:你们谁也别说话好了。

FIN

卖萌打滚求评论w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