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南北组/粮食向】也许做个人对你来说有点难。


1.

那是很平常的一天,众人打游戏的打游戏,吃饭的吃饭,睡觉的睡觉,一切似乎都很平静,直到他们的QQ提示音响起。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在吗@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我jio得他说不出什么好事。

王不留行:我也这么想。

沐雨橙风:你们两个是被吓怕了吧……

王不留行:明明是黄少天被吓得不行不行的,关我什么事。

夜雨声烦:你这个人就不能有点脸吗?我什么时候被吓得不行不行的。

君莫笑:其实也没啥大事儿,蓝雨微草两家战队上次不是交换监督对方晨跑情况嘛,老冯知道了之后,就觉得这个效果特别好。

君莫笑:我最近也不知道是谁告诉他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养生方法,反正他就坚信,在运动的基础上,还需要控制饮食。再加上有张佳乐这个爱偷吃零食的先例嘛,所以就还是两家战队交换监督。

君莫笑:老冯也体谅到了两家战队之前诸多的不易之处,所以他决定这次不一定非得要队长去交换,而是随便任何一个队员都可以。

夜雨声烦: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不留行:啊哈哈哈哈好巧啊我也是。

索克萨尔:我也……

君莫笑:然后就按照惯例,还是蓝雨和微草啊,这次交换时间是一个月,老冯的原话是“蓝雨战队和微草战队,两家战队的管理层都非常给力啊,所以有这样的让联盟选手都造福的试验,怎么能不让他们两家战队去呢?”

君莫笑:保重,诸位。

夜雨声烦:我觉得非常不ok,为什么上次就是这两家,这次还是啊?而且上次老冯的理由明明不是这样官方的!这算什么玩意啊,坑过我们一回之后,就再找个更加冠冕堂皇的理由吗?

君莫笑:反正是夏休期嘛,两家站队互相走动既体现到了竞赛的效果,又能保证健康饮食,何乐而不为呢?

王不留行:你说什么风凉话……等到真轮到霸图和兴欣的时候,看你怎么哭。

2.

“我说队长,要不这次还是你去吧。”黄少天叹气,“你看你上次去微草,给他们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他们甚至都欢迎你再去呢。”

“怎么会呢?少天,”喻文州苦笑,他转过椅子看向黄少天,“我上次是以为没有再下一次了,所以临走的时候皮了那么一下,给他们留下了一大摞五三……”

他停顿了一下,怅然望向远方,“五三到底是什么样你还不知道吗?我给他们送了这样一个礼物,他们怎么能再欢迎我去呢?”

“那要不让小卢去吧,让小卢跟他们微草的刘小别交流一下技术和感情什么的,多好啊!”黄少天显然还没有放弃,“何况微草战队的那帮子人根本不欢迎我嘛。”

“我说要不让景熙哥去吧,他还能跟袁柏清前辈交流一下,毕竟都是奶,他们之间交流应该是非常好的。”卢瀚文表示他并不想去微草战队,除非微草战队能帮他完成以后的假期作业。

“啊?我不行的,我还要加紧训练超过袁柏清呢!”徐景熙一脸懵逼,但他很快就缓过神来,“要不让郑轩去吧。”

“我jio得这是个好主意。”黄少天点头。

“好就这么定了轩哥儿加油啊别让他们微草战队的看轻了我们蓝雨战队可是非常霸气的蓝雨战队的威名不能毁在你的手里!”

“好的,所以少天你去吧。”喻文州笑,“那么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就散会了!”

黄少天:???

3.

“队长!你不能这样,好歹你上次去微草的时候,我还为你出谋划策呢!”

“可我怎么觉得你不想去微草战队是因为舍不得你的零食啊?”

黄少天豹哭,这什么队长啊,怎么能这样呢?这还是人吗?

4.

“队长!可怜你了!”刘小别泪眼汪汪,“我可怜的队长啊,刚入了虎穴,又要再入一遍!”

“队长我们舍不得你!”这是为王杰希端来一杯水,十分悲壮的柳非。

“队长,我永远会记得你对我们的好的!”这是被前两个人的气氛传染的高英杰。

“队长啊……队长……你为我们做过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是捂着脸的袁柏清。

“我还没死呢,麻烦请不要做出一副哭丧的表情好吗。”王杰希面无表情,“还有叶修,他不是说这次随便选一个就行了,为什么一定要我去?”

“队长!你不去的话,难道要折磨英杰吗?英杰还那么小,他不能送到蓝雨战队那被折磨,他是我们微草的希望啊,队长!”

“队长,你不能让小别去呀!万一小别被那个蓝雨的希望拐走了怎么办?那我们战队就少了一员大将啊!”

“队长,你难道舍得让非姐一个小姑娘去吗?”

“行行行,好好好,没问题,都是我的错,我去可以了吗?”王杰希表示这都是一些什么队友啊。

就不能当个人吗?看不下去了,不行了。

5.

“黄少啊,多带点零食吧,你是要去管着他们,但是也不能亏待了自己呀!”卢瀚文倒是很关心黄少天,这让黄少天不禁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少天还是把平时自己用的东西都带走吧。”

黄少天:???

“队长,你这是要把我扫地出门吗???”

“我哪有,明明就是担心你不适应微草那边的生活。”喻文州看起来很诚恳,但是黄少天却不敢再相信他了。

“黄少买一摞五三带过去啊!”郑轩提醒他,“我跟你说,我这几天又想出来了一个好点子,保证能让他们接受这份礼物!”

郑轩和黄少天手拉手跑了,喻文州在他们背后语重心长的对卢瀚文道:“小卢啊,你以后可不能像少天这样疯疯癫癫的啊,你看少天多好骗,坏人一骗他就跟着走了。”

卢瀚文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郑轩打了个喷嚏,继续拉着黄少天撒欢一样跑出去。

6.

“黄少,我跟你说啊,这回对他们就必须采用暴力手段。”郑轩很严肃地拉着黄少天的手,“你需要买两份五三,注意是不一样内容的,一份是用来惩罚他们私藏零食的,一份是用来奖励他们的。”

“这样他们如果藏零食就会写五三,你要是发现他们没有私藏零食,你就奖励他们五三。”

“哇,郑轩,你小子真是厉害。”黄少天十分满意,“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不敢当不敢当。”

7.

王杰希丝毫不敢放松,因为上次他去蓝雨战队的时候,陪伴他的是黄少天,而这次陪伴他的则是那个黑心虎喻文州。指不定他哪天给你弄出来一个恶作剧,最后还无辜地向你微笑,试图告诉你,这个恶作剧不是他干的。

总而言之,喻文州的可怕程度远远高于黄少天。

“队长我说你要不带上一个棍子,关键时候能cos一下索克萨尔的手杖,这样能让喻文州玩儿上一会儿,就不会恶作剧你了。”刘小别刚刚跟卢瀚文通过短信,索性照猫画虎,开始危险发言。

更可怕的是,王杰希居然听信了他的话,拉着高英杰去了不远的体育商店买了根特别结实的棒球棒。

“我说队长,你要不也买一摞五三,让他们蓝雨那帮人知道知道五三的厉害。”

“哎呀,你们就放心吧,他们这回肯定不会拿五三恶搞你们了,用过一遍的计谋再用一遍,不就是傻子了吗。”

说完,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疼,他也没怎么放在心上,而是转头去练习怎样正确使用棒球棒了。

8.

黄少天来微草战队的那一天,微草战队的队员其实还是有点小高兴的,因为之前王杰希向他们保证,这次蓝雨战队不会再送他们五三,而黄少天的性格很容易跟微草队员们打成一气。这样的话,那他们私藏零食也不会受到太大的惩罚了。

黄少天来微草战队的那一天,他自己其实也是有点小高兴的。第一,他可以送他们五三来达到自己报复的快感。第二,他带了很多的零食,在这不用担心被别人抢走。

两个战队的人各怀鬼胎,表面上则其乐融融。

黄少天亲切的拥抱了微草战队的每一个人,并给他们展示了礼物精美的外包装。而微草战队的队员们看着那个形状,也不像是五三,他们大松一口气。事实上,是黄少天特意嘱托郑轩,在每本五三上面堆一大团棉花,好让包装袋看起来不是五三正常的形状。

等真正到了微草战队的门口,黄少天愕然发现门口站着两个彪形大汉,他们不由分说的把黄少天的零食全部抢走,并警告他要以身作则。

黄少天……黄少天觉得很委屈,并且他还觉得他有一句mmp必须要说出来。

微草全体队员发出喜闻乐见的声音。

9.

王杰希来到蓝雨战队的时候,首先经过了一段漫长的诡异沉默的阶段。具体表现为,蓝雨队员见到他会打招呼,但如果他要询问他们什么事,或者是跟他们说关于零食的事情,他们就闭口不言。

王杰希也乐得清闲,索性不理他们。

【叶修】

君莫笑:老王,我跟你讲,消极执法是要被罚写报告的。

王不留行:那我写报告是不是就可以消极执法了?

君莫笑:哇老王,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王不留行:叶修,你变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你以前可不是这种婆婆妈妈,还帮老冯执法的性格。

君莫笑:生活所迫嘛,互相理解一下。

王不留行:……呵呵。

王不留行:我建议你去监督一下黄少天,另外我就是要消极执法,我就是要写报告,你来咬我呀。

君莫笑:那你爱写就写呗。

叶修关到电脑屏幕,转头向旁边的苏沐橙:“看到没?学着点儿。要骗他们写报告就得这么说。”

“那你上次说的冯主席要两位队长写报告,是不是也是瞎编的。”

“是啊,生活不易多才多艺嘛。”

10.

而在微草这一边,私藏零食是会被罚五三,这一点黄少天已经事先跟他们说过了。可他们不听,黄少天也没有什么办法。几天下来,黄少天已经总结出了一套搜零食的秘诀。

如果房间里的衣柜紧紧关着,你打开衣柜的门,却发现衣服七零八落,那么里面有很大的几率是有零食的。

另外,床底下的收纳箱也是个重灾地区。

某一天,袁柏清没有被搜到零食,黄少天十分高兴,所以决定要奖励他。之前郑轩说奖励他们要用五三,黄少天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妥。如果奖励他们还用五三,他们打开礼物的时候就会发现这是五三。之后在收到礼物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种警惕性,这个方法也就不那么容易实现了。

所以黄少天在装礼物的袋子里面混进了他之前买的很少女风的小狗玩偶。而第一个受到奖励的袁柏清就拿到了这个小玩偶。

至此,微草战队的警惕才完全放下来,等到他们再次收到五三作为礼物时,他们不仅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声,还暴打了一顿袁柏清。

11.

叶修想搞事的心终究还是没有停下来,刚刚坑过王杰希写报告,而黄少天可以说是王杰希的好朋友了。好朋友就要整整齐齐的,所以叶修狞笑着,把魔爪伸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

君莫笑:少天这几天过得怎么样啊?

夜雨声烦:我还好啊?老王怎么样啊?

君莫笑:别说了,他这几天做的简直太好了!我和你讲,他给我的报告中写出了在一个不知名的房间里发现了大批零食!他的报告真的是文采斐然,我发现我们以前都看轻了王队!

夜雨声烦:那可怎么办啊?我可不能被老王比下去啊!

君莫笑:我能给你出什么主意啊,我问老王,他是自动写了考察的报告,老冯看了,特别开心。就决定以后有什么广告,就不要考虑微草了。

夜雨声烦:不就是写个报告吗?我跟你说我也可以!等着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哥你真是厉害了😂”苏沐橙已经不满足一个人看戏了,她拉来唐柔一起看戏,“小唐了解一下啊!”

“好了沐橙,不要打扰小唐训练了。”

12.

虽然王杰希撂下了要写报告的狠话,但他刚写了不到300字,就放下笔和纸,决定去开始严厉执法。

他当然不能去问喻文州他们蓝雨队员都把零食藏在哪儿了,喻文州是不可能把这些事都告诉他的。他选择住在这个楼层靠近楼梯的房间,这样,每个人在去往他们房间的时候,就必须经过王杰希的房间。

王杰希叹气,生活不易。

13.

对于黄少天执法的情况,我想我们可以用微草队员掉落的头发来说明。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表示,这黄少天也太会找了,是不是他以前藏了好多好多的零食啊!

黄少天对此表示笑而不语。

14.

王杰希离开的那天,蓝雨队员全员送行。

“王队啊,不是我说,你就像个摄像头似的。”

“王队去吧!我们不会想你的!”

15.

黄少天走的那天,微草队员也是全员送行。

“黄少这是秋葵干!”

“黄少这是新鲜的秋葵!”

“黄少你以后可别来了。”

16.

黄少天:来啊,互相伤害啊。

FIN

还是发完就跑系列

还是不确定有没有后续系列qaaaq

卖萌打滚求评论ww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