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加入蓝雨战队?如果不是在做梦,你需要……

今天黯酱更恐怖游戏了吗?没有。

求求求求评论!


众所周知,蓝雨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豪门俱乐部,它在第六赛季成功打破了微草战队两连胜的梦想。而蓝雨副队黄少天的致胜垃圾话也被广泛传播,这无疑为广大人民青年所向往,因为快马仗剑江湖,言辞潇洒,是我等江湖人士心驰神往的。

除垃圾话外,蓝雨角色的武器周边也是美轮美奂,从喻队的灭神的诅咒,到黄少天的光剑冰雨。但是,它们都需要很精密的工序,并且技术部正在试图做出冰雨的光晕效果,所以他们现在仍然在加班。这一点是与微草技术部人员同病相怜的。

不过有一点不同,蓝雨技术人员纯属是自己作的。

蓝雨老板是个佛系大叔,他本来已经很满意技术部的设计了,谁知他们还要精益求精,于是他就很愉快地答应了。而技术部人员一脸懵逼,老板我这是客套话啊!

所以,不作死就不会死。

并且蓝雨也向来奉行这一条真理。

“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可能是因为爱情吧。

所以相对于微草,蓝雨的审核也更加随心所欲,不逾矩?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蓝雨!本着万里挑一男,万男中挑一女的准则招收员工,所以,这就是他们没有妹子的原因。蓝!是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蓝!雨,就是雨,噼里啪啦的那种。而这两种特征在蓝雨副队黄少天身上有着很好的体现。

你以为蓝雨的准则是“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吗?

do you mean the rule of lanyu “ The place where the sword is pointed, the curse is like the same. ”?

不不不,蓝雨的准则其实是“珍爱生命,远离黄少。”

Cherish life, stay away from yellow 。

但有一点是要铭记的,不要在黄少面前说出这句至理名言,因为在绝对的淫威之下,一切的规则都将作废。

当然,如果你有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你可以尝试,并准确地描述其感受,我们会酌情录取。

下面让我们采访一位十分愿意透露姓名的王杰希先生。

“蓝雨的审核?那就太简单了,不就是陪黄少天说话,给他哄高兴了,他再在喻文州耳边说点儿什么,不就录取了吗?要我说,这就是一个十足的骗局!为的就是满足他可怜的虚荣心。”

此时一位好事的戴小姐插话。

“虾仁?我也喜欢吃虾仁!”

“诶!我最喜欢三鲜馅饺子了,我还会包饺子呢!下次给你带来吃!”

于是王杰希先生就和戴小姐愉快地聊起了天。

接下来 ,是一位面目可憎,胡子拉碴的颓废大叔,魏大爷。

“蓝雨审核?以前就是看看颜值,听听会不会说话,打游戏怎么样,谁知道现在是什么样?难道已经不接收妹子了?那可怎么办啊?”

……要你何用?滚吧。

相信经过一番事情之后,你已经失去了人生的理想,如果在这时,你还是希望能够进入蓝雨,说明您确实是一位新世纪上进的好青年。

下面,让我们走进蓝雨审核!

请仔细阅读以下考试要求。

考场纪律有什么注意的吗?

考场纪律

一、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考试通知单、学生证或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等)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考试通知单和有效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考试开始铃响后,考生才能开始答卷。

二、参加闭卷考试,考生入场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笔记本、纸条和自备草稿纸;不准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巡呼机、移动电话等)和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已携带入场的应交监考人员保存。
参加开卷考试,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可携带与该考试科目有关的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但不准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巡呼机、移动电话等)。

三、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听力考试一旦开始,考生即停止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不得再返回考场续考。

四、考生领到试卷后,应清点试卷是否齐全,检查试卷有无缺损、错印等情况,若发现试卷差错应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请求换卷。

五、考生答卷前,在试卷密封线内填写指定内容(如姓名、学号等)。凡上述各项涂改或字迹无法辩认的试卷,以及在试卷密封线外填写学生证号、姓名或作其他标记的试卷一律作废。

六、考生答卷时只允许用黑、蓝色钢笔或圆珠笔书写(特殊要求的科目除外)。

七、考生不得询问试题题意,若发现试题字迹模糊或试题有误,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得擅自询问其他考生。

八、考场内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试卷;不准冒名或换卷;严禁夹带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九、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按监考人员要求退离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考场统一发放的草稿纸带出考场。

根据考场纪律,就可以看出蓝雨是一个严谨而富有热情的团体,下面请进行答题,相信您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6分)

1.我爱你,___

A冠军

B爱情

C喻文州

D王杰希

这道题当然选择C,因为蓝雨是蓝雨庙,所以不存在爱情,而这是蓝雨的考核,如果你提到王杰希,那么蓝雨战队会为你提供医疗费。

所以正确答案就在A和C产生,因为喻文州是一个人,冠军是一座奖杯,在没有说明的情况下,不能够算作拟人。

2.黄少天的角色名,职业名。

A夜雨声烦,剑客。

B夜雨寄北,剑客。

C喇叭声烦,魔剑士。

D凄凄惨惨,术士。

如果您这道题不会,那么请您离开,否则我要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

3.大山的子孙,___

A哟——

B诶——

C呵——

D嗷——

这道题选择A,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一道题,是因为这是黄少天最喜欢的歌。

二、简答题(共14分)

1.请翻译以下一段话。(5分)

Captain of the captain, I'm going to die! The old leaves all day in the read out, JJYY, always grab my boss, I really love him to death! I'm going to sleep. I love him all my life. Then? And then I became his father.

队长队长我要死了!老叶整天在那念念叨叨,磨磨唧唧,还总抢我boss,我简直爱死他了!我要睡了他,我爱他一辈子。然后?然后我就成了他爸爸。

2.请判断上面一段文字是否真实。(2分)

当然不真实,但是最后一句应该是真的。所以?所以我就成了你爸爸。

3.请为蓝雨写出五条标语(7分)

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Love is a single dog.

我们的口号是——妹子!

Our slogan is - my sister!

父爱你我他,打架靠大家。

Father love you and me, fight against you。

坚决反对王杰希微草势力。

set oneself against wang's power。

爱喻队,爱生活。

Love a team, love life。

三、作图题(5分)

设计一个可以让冰雨有光晕效果的电路图。

酌情处理画作,爱护考职人员眼睛,请从我做起!

经过上述审核,您也许将被录用,但是概率不大。

那么,祝您好运。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蓝雨?

不,我吹爆蓝雨。

FIN

求评论ww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83)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