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加入霸图战队?如果不是在做梦,你需要……

明天我要更卢瀚文个人向,顺便吹一波蓝雨!!!



你对霸图的印象是“霸图今已矣,驱马复归来。”吗?

不不不,霸图作为一支新世纪的杰出战队,拥有从第一赛季开始就征战荣耀的韩文清队长,总是严密作息却不自知,且有轻微强迫症的张新杰副队,时不时就发疯皮那么一下然后被张副队教育的张佳乐,一副衣冠禽兽模样的林敬言。

以上四位,都是我大霸图继承社会主义意志的种子选手,他们将会紧随大部队,为社会主义的杰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但是,你以为霸图就只有这些吗?

当然不是。

霸图一往无前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但请千万不要效仿张佳乐先生。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先生表示,张佳乐半夜起床要拿瓶酸奶,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拿走了一袋红枣牛奶,也确实是他身体比较虚吧,第二天鼻血血流成河。

林敬言虽然是一个表面上安分守己的人,实际上张佳乐干出的好事少不了他一个,只不过他比张佳乐多了几个心眼罢了。

此时又又又乱入的戴小姐表示。

“心眼?心眼我很早就不用了,我吹爆镜姬!!!”

张先生表示很无奈并且通知了戴小姐的队长。

第二位同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先生表示霸图的食堂充满了海鲜,深得他心,但是张新杰每次放醋都要放到几分之几勺的醋让他接受不能。在他看来,放多少醋都是一个味儿。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张新杰难得一次手抖,一勺醋全倒进了黄先生的碗里。黄先生一无所知,面目狰狞。

错的不是我,是你们这群人类!

好的,看来这位黄先生已经精神崩溃。那下面就是一位仍然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先生,王先生首先表示他的房子里没有床,而这令我想到了某些不好的东西。莫非老王,本质和他的名字一样?接着他控诉了韩文清身上的肌肉块并明确表示他不想健身,因为懒。

很好,很是令我强颜欢笑。

而对于霸图的审核,却是比微草还要神秘的存在了。传说中,霸图的审核是与韩文清打一架,或者是由张新杰考验对对称图形的敏感度,亦或是与张佳乐联手完成一次整蛊,成功令他加训。

不,看来你们还是太年轻。

废话不多说了,请仔细阅读下列考试要求,做好答题准备。

1.请尽量保持书写字体大小一致,这样会加大通过审核的可能性。

2.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从点点滴滴就可以看出霸图是一个严谨,乐观向上的文明集体,请拿起您的黑色签字笔。

一、选择题(每题2分,共六分)

1.霸图队长是___,他的外号是___。

A韩文清  冷面阎王

B韩文清  霸道总裁爱上他的小娇妻

C韩文清  凄凄惨惨戚戚

D张新杰  信奶爸,有肉吃。

这道题选择A,首先BC两项与这道题正经的画风不同,所以排除,而D组,是歌颂联盟第一奶,与题意不符,所以选出A。

2.哦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_____

A、吹呀吹呀无所谓扰乱我

B、吹呀吹爆我大兴欣

C、韩文清热情放送

D、以上没有正确答案。

这道题选择D,因为B选项是一道送命选项,在霸图俱乐部提起兴欣,大概会凉凉了。

C选项原谅我看不到老韩热情放送的样子,难道他会举个喇叭唱套马杆吗?

A选项是极其接近答案的一个干扰选项,所以排除。

3.如果20g的铜锌合金被放入50g酸中,完全反应后,剩余物质69.8g,请求出铜锌合金中锌元素的质量分数。

A.10%

B.32.5%

C.67.5%

D.1

鬼知道为什么霸图的审核中会出现一道化学题。

鬼: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

二、简答题(共14分)

1.请翻译如下句子。(7分)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Ten years of hegemony, as always。

打倒叶修抢boss势力。

Overthrow the leaves and repair the boss forces。

乐乐啊,希望你不要再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回来了。

Lele, I hope you will stop buying some messy things and come back.

我一路走走停停,孤身看晚霞千丈。

I walked and stopped all the way, and I looked alone at the sunset.

2.请举出张佳乐作死的一个例子并深刻检讨他的错误。(2分)

揪了一只野猫的尾巴,被追着跑了三里路。并且至今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要跑。

可能是因为爱情吧。

to  be  or  not  to  be,this  is a  problem。

3.请写出你认为霸图是不是社会人。

是,看看老韩的肌肉块,看看张副队的禁欲腹黑。

然后,明白了吗?

如果没明白,再看一遍吧。

三、作图题(5分)

请描绘出新世纪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美丽强国的蓝图。

怎么样?是不是挂科了?

那么,祝福你。

才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

FIN

求评论ww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08)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