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黑遍全联盟】骗自己与骗自己与骗自己

黄少天觉得,他自己是一个特别实诚的人。

实诚到了一种听者伤心,闻者落泪的地步。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觉得很伤心,因为我买的玉米肠没有玉米。

君莫笑:……黄少天你有病吧,没有玉米你就伤心?那老婆饼里没有老婆你不得哭死?

沐雨橙风:……要是老婆饼里有老婆的话,那不就要卖脱销了吗?

逢山鬼泣:不过我很好奇啊,要是老婆饼里有老婆的话,那她们都长一个样吗?还是不同馅的老婆饼里的老婆不一样?

风城烟雨:轩哥儿你的思想很危险啊……老婆还想一样的,那要怎么分清楚?随便在街上找一个跟你老婆差不多的就带回家???

夜雨声烦:前提是他有老婆。

君莫笑:不不不,前提是老婆饼里有老婆,但是这个条件根本不成立,所以轩哥儿没有老婆,也找不到一个跟他老婆一样的带回家。

逢山鬼泣:……哇得一声哭出来,你们还是不是我的好兄弟?

王不留行:不是。

沐雨橙风:看看老王,一谈到兄弟问题就跳出来,真是新世纪好男人的典范!

王不留行:也许我可以当做沐橙你在夸我?

沐雨橙风:也不是不可以……

风城烟雨:你们这不是骗自己吗?老婆饼里没有老婆,狗屎糖里没有狗屎,鱼香肉丝里没有鱼,夫妻肺片里也没有一对夫妻的肺子。

夜雨声烦:原来是这样的吗?看来……还是在下太过鄙陋……

鸾辂音尘:黄少说了这么多遍在下,我已经没有心情调侃他到底是在上还是在下了……

君莫笑:小戴你不能这样啊!万一他是故意的不让你提起这件事呢?做事应当有始有终啊!

沐雨橙风:有始有终是对的!比如你死了,你不是还得入土吗?

逢山鬼泣:沐橙你这是什么比喻……不过中心大意是对的!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讲!!!我明明是那么诚实,那么真诚,那么天真可爱,那么善良无邪!你们怎么能那样说我!我根本不是那样的人!都是你们嫉妒我,你们污蔑我!你们嫉妒我的可爱纯真,嫉妒我的英俊潇洒!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能不能改一改你这一着急就爆手速的毛病,有这技能以后来帮我秒杀毛衣啊!

沐雨橙风:黄少你这不是骗自己吗?以后你自己摸摸良心再讲话可以吗?

君莫笑:恕我直言,少天你提到的这几个形容词有一个是符合你的吗?明明都是在说我啊!难道你这样仰慕我,到了不吃不喝的地步?

夜雨声烦:求您闭嘴,另外,您有多大脸?还是您眼睛也不大好使?我哪有不吃不喝?

王不留行:也是,黄少天是不可能做到不吃不喝的……因为他……

夜雨声烦:老王你什么意思嘛,说话干嘛阴阳怪气的,你当你阴阳师吗?

王不留行:当然是字面上的意思嘛,我哪里是阴阳师,我明明是一名根正苗红的好青年!

夜雨声烦:你这种与生俱来的油腻真是令我望而却步。

王不留行:就你会说成语怎么地?您厉害,您最牛?

君莫笑:黄少天算什么!明明我才是NO.1,我是当之无愧的c位!

沐雨橙风:是嘲讽能力的c位吗?叶哥你得把话说明白啊🌚🌚🌚

逢山鬼泣:所以你要怎样,要我们吹捧一下吗?

君莫笑: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夜雨声烦:实名拒绝!

王不留行:实名拒绝!

逢山鬼泣:实名拒绝!

君莫笑:你看看,就你们几个起哄,我家沐橙都没说话!

沐雨橙风:实名拒绝!(刚刚电视剧到结局)

风城烟雨:实名拒绝!(我可以作证!)

夜雨声烦:看看,看看某些人啊……

王不留行:打脸来得太快猝不及防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们……你们等着!(气绝身亡)

夜雨声烦:皇上?皇上您……死透没?死透了我就可以篡位了!

君莫笑:还……还没呢……你!你要干什么!啊——呃……

沐雨橙风:这下死透了。

王不留行:不是很理解为什么非要给自己加点戏……

夜雨声烦:思想觉悟一点也不高……因为不加戏怎么红啊!

王不留行:说谁呢?

夜雨声烦:谁答应就说谁。

王不留行:有病吧……你到大街上喊一声“王鹏”保证好多人答应你。

夜雨声烦:你那是特殊情况,作不得数的。

沐雨橙风: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突然文绉绉的……

君莫笑:这位小姐说笑了,鄙人文采略输,又怎敢口出狂言?

夜雨声烦:这位公子,我家旺财似乎格外中意你,来啊@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这不是骗自己吗?

夜雨声烦:我明明在骗叶不羞你不要乱讲!

风城烟雨:你们这群无所事事的公子哥儿啊,又怎知沐橙的温柔体贴?

沐雨橙风:这样直白,未免太过欺侮沐橙。

君莫笑:我说什么了吗……

沐雨橙风:你宁可喜欢旺财也不喜欢我!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等着我打爆你吧!!!

王不留行:姑娘见谅,小生也是受那恶人迷惑!

君莫笑:油腻!

夜雨声烦:真的……老王你这个人简直了!不过你一个王不留行精为什么要叫旺财?

王不留行:你一个柯基为什么要叫黄少天?

沐雨橙风:一个别出心裁的反问句生动形象地写出了老王的幽默与戏谑……侧面突出了黄少的……

风城烟雨:求您下次把话说完🌚🌝🌚🌝🌚🌝🌚🌝🌚

夜雨声烦:哇这样很好玩啊!🌝🌚🌝🌚🌝🌚🌝🌚🌝🌚

君莫笑:涉嫌刷屏,禁言了。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思考思考人生吧……省得以后进入社会了迷路……

沐雨橙风:好高深的样子。

君莫笑:有事找度娘,没事也找度娘!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