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南北组】互相伤害才是真理

王杰希眼前发黑,他刚刚被迫从他深爱的被窝里起来。天知道他挣脱被子的封印有多么痛苦,但是,请注意,这个天,并不是黄少天。

手机在一旁兀自响着,来电显示上清清楚楚的“他庙和尚2”昭示着对方的身份。

是的,他不是哪吒,不是葫芦娃,也不是蛇精,更不是刚刚吞噬尸鲲进化成功的骨鲲,他就是蓝雨庙副主持:黄少天居士。

“王杰希我给你讲哦,我们两家战队是不是感情深厚永不动摇的那种?”

“所以呢,我们两人现在有大难哦,快来拯救我们吧啾咪!”

王杰希沉默,很显然,这不是正常世界,更不是ARPG,而是MMORPG,所以,与他通话的黄少天,甚至包括喻文州,都是NPC,NPC的最大职责,就是发布任务,因此,这个黄少天不正常,是可以理解的。

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如同开了闸门的三峡里奔涌的水,忽然,一声惊雷在王杰希耳边炸开,黄少天的语气突然变得很正经,他缓缓道:“这位施主,你掉的是这个金手机呢,还是银手机呢,还是铜手机呢?”

王杰希眼前一亮,他在这个世界里,居然见到了金手机!所以他十分兴奋,也不去在意为什么黄少天的语气会是这样严肃,但是,他竟然觉得很好玩!于是,他学着黄少天一般严肃的语气,缓缓道:“我没有掉手机,我的手机就在我的手里。”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笑声,另一个声音响起,“你是一个诚实的人——所以我们决定了,就把拯救世界的任务交给你了!那么首先,来找我们吧!给你一个线索,咸鱼。”

王杰希按下红色按钮,“喻文州黄少天都吃错什么药了……”,他掀起被子下床,准备洗漱,却被一抹红光吸引了,那是一个闪着红光的月亮,看了一会儿,王杰希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闪着荧光的屏幕,它似乎非常智能,用黄少天一贯的语音开始播报。

“王杰希先生您好,不要在心里说我不好,我不喜欢杠精,为了防止您的话太多对我们今天的任务不利,我们决定将您禁言,您只能进行心理活动,请不要担心,我们的任务非常简单,现在正在载入档案背景——丧尸围城,祝您旅途愉快!”

……

王杰希觉得,没有什么比省略号更能描述他现在的心情了,不过是想起个床,然后跟喻黄去快活,现在竟然莫名其妙扯进了什么拯救地球的任务?还要禁言?禁言跟他黄少天不是更配?他长叹一口气,算了,还是去找那所谓的咸鱼吧,早点完成任务,早点回去暴打喻文州黄少天。

想到这里,他不禁露出一个笑容。刚准备往外走探查一下地形,王杰希就被一个闪闪发光的物体绊了一跤,那光芒闪彻天际,王杰希甚至觉得他的眼睛都要被晃瞎了,这肯定不是什么五毛钱特效,至少也是五块钱的。

那是一个水晶棺,里面躺着喻文州,他的旁边是闪闪发光的盐粒和王不留行。他们杂然交织,黑白分明,让人一目了然。水晶棺旁边还连着块牌子,上面写着咸鱼。

王杰希接着沉默,虽然他根本说不出话来,他是打心眼里不想说话,谁知道咸鱼就是字面意思啊!那么问题来了,按照MMORPG的套路,他是不是应该先有一套新手装?

仿佛听到了他心中所想一般,屏幕又出现了,黄少天的声音也再次响起。

“勇士啊,求您拯救这个世界。面前的咸鱼,将会是您最好的武器!请您打败魔王救出公主!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

……

……

王杰希震惊了,面前的咸鱼是他最好的武器?他怎么杀死对手,拿着盐粒把他们齁死吗?还有这不是丧尸围城的背景吗?哪里有什么公主???

屏幕,又出现了。

“好的吧,既然你已经发现我们的破绽了,我们就决定给你一个优势,解除你的禁言!”

“你怎么不把你自己先禁言了???”

“请您带上咸鱼,完成第一个任务,给三个丧尸喂食咸鱼,他们会成为你最好的队友!”

“黄少天你先闭嘴!”

“请您带上咸鱼,完成第一个任务,给三个丧尸喂食咸鱼,他们会成为你最好的队友!”

“喻文州那么重我拿不动!”

“请您带上咸鱼,完成第一个任务,给三个丧尸喂食咸鱼,他们会成为你最好的队友!”

“……对不起打扰了。”

“好说好说。”

王杰希一脸无奈,黄少天无论是哪个世界都是一如既往的坑。他万分无奈的起身,准备拿着咸鱼去喂丧尸,令他惊讶的是,他刚迈出一步,他的整个屋子就被咸鱼淹没了。

他们双眼放出诡异的光芒,嘴里还喊着“炫迈口香糖就是爽!小样酸q糖,爱你没商量!”,他随手捡起三条咸鱼,向着门口走去,身后的咸鱼本体喻文州不禁流下了伤心的盐粒。

刚一下楼,他就看见三只丧尸排排坐,看一眼,他就失去了拯救丧尸的兴趣,因为这三只丧尸从左到右依次是叶修,张佳乐,方士谦。

还没给他嫌弃的机会,叶修先说话了,“我喜欢有烟味的咸鱼。”

张佳乐不甘示弱,紧随其后,“我喜欢有鲜花味的咸鱼。”

王杰希冒出两粒汗,他随便挑的三只咸鱼可不是给他们两个来嫌弃的,想到这儿,他期望的看着方士谦。

“我喜欢王不留行味的咸鱼。”

王杰希大约是气的很了,他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王不留行味个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味儿的咸鱼,也不是不可以。”

“……方士谦你个大西瓜!”

“好说好说。”

与黄少天如出一辙的回答让王杰希甚至更生气了,他双眼一翻,直接晕了过去。

王杰希,卒。

王杰希再次醒来的时候,面前有一个很大的进度条,bgm在反反复复地唱着“秋葵秋葵,我爱秋葵!”,进度条加载的很快,光影流转,他发现他和喻黄二人坐在一家餐厅里,餐桌上摆着一盘子秋葵。

“现在发布任务二,让面前的黄少天吃下秋葵,并说出我爱秋葵四个字,勇士啊!干巴爹!”

王杰希带着扭曲的笑容看向黄少天,出乎意料的是,黄少天竟然自己拿起了一块儿秋葵, 放到了嘴里。接下来他像是被开启了静音模式一样,一动不动如同塑像。

喻文州无动于衷。

王杰希自我感觉还可以,于是他拿出了剩下的三条咸鱼,给他们一人吃了一条,他自己也吃了一条。吃下咸鱼的黄少天哭了,因为咸鱼实在是很难吃,他哽咽着说出了我爱秋葵。

喻文州的眼睛里流出盐粒,他整个咸鱼都十分悲伤,因为王杰希这个负心汉竟然把他的咸鱼给黄少天吃!

王杰希眼前一花,就回到了现实世界。是的,就是这么草率。反正最后他就是回来了!

他家的门铃被按响了,门口是一个快递小哥。

“您的咸鱼,请签收,货到付款!”

……喻文州黄少天你们两个大猪蹄子!

喻黄两人不知道的是,王杰希跟一家专卖豆汁儿的早餐店的老板非常熟悉。

FIN

卖萌打滚求评论www

爱你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75)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