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南北组/粮食向】来啊,互相伤害啊!


1.

其实卢瀚文最开始一直认为黄少天是一个贴心的大哥哥,这种想法直接体现于卢瀚文会把藏零食的地方告诉黄少天,而黄少天如果发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也会叫上卢瀚文一起分享。久而久之,他们莫名其妙的友谊就这样建立了。

那天其实是一个很寻常的午后,卢瀚文吃完午饭,走在走廊上,他忽然隐隐约约听见有什么东西在叫他的名字,那声音似乎很激动,蕴含着满满的期待。他刚向前走了没几步,就看到黄少天不知道从哪扇门中蹿出来,直奔电梯。

“小卢,我跟你说啊,这个房间的桌子上有我给你的东西,要是放太长时间就不好了,”黄少天在电梯门关上的一刹那说,“你肯定会喜欢的!”

卢瀚文倒是没想什么,大概是黄少天以往的形象太过于正直了吧,到底是蓝雨战队的副队长,对于蓝雨战队的新人还是比较正经的。他刚走进屋子,眼睛就被桌上的一个包装袋所吸引,那上面印着一家早茶店的logo,正好是卢瀚文好早之前就想去吃,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去的那家。

此情此景,再加上黄少天之前说要给他的好东西,卢瀚文欣喜若狂,他几乎是扑上去,把包装袋撕开,另一边还贴心的为他准备了蘸料。

就算他之前吃完午饭了又怎样?小小年纪,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卢瀚文觉得他自己还能再吃下去一头黄少天。

包装袋里是这家早茶店最著名的虾饺,还是温乎的,卢瀚文正吃着呢,黄少天提着大可乐回来了。

“小卢啊,这虾饺好吃吗?”黄少天笑眯眯地问候吃得不亦乐乎的卢瀚文。

“挺好吃的,就是我感觉有点咸了,我喜欢吃比较淡点的。”

“没啥事儿,我就问问你是不是没看着那包装袋旁边还有两套模拟卷呢?这可是队长亲自去给你买的,就得当宝贝一样对待。我之前跟你说的好东西是这个,”黄少天拧开瓶盖,“这其实是我的午饭。”

“黄少啊,救救孩子吧,你看这孩子现在还是长大个的时候,你这个时候不给他吃饱以后怎么长大个啊?”卢瀚文听着黄少天的语气有点儿不太对劲,他用尽他最后的求生欲道:“作为前辈,需要有自我奉献精神,而作为被奉献对象的晚辈,也自当以后更加尊敬长辈。”

“行了,吃就吃吧,我还能让你吐出来不成?”

“其实黄少……吐出来也不是不可以。”

“去去去,该干啥干啥去。”

2.

蓝雨战队的队员们好像都有护食的毛病,黄少天其实还比较好点。据卢瀚文了解,之前黄少天有一次偷吃了喻文州的一块芋头,自那以后,每天的晨跑黄少天都比其他人要多500米。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我抢了黄少的午饭,怎么办?他会不会报复我?他之前就已经计划送我好几套模拟试卷了。

流云:救救孩子吧!

君莫笑:黄少天他也有今天,以前都是他抢别人的饭,想不到今天也能沦落到如此地步。

王不留行:我就说他们蓝雨战队虐童,看看小卢这孩子才多大,就要操心考试,操心成绩,他们还甚至逼着小卢要写卷子!

沐雨橙风:黄少他最近这么丧心病狂的吗?

风城烟雨:我不禁回忆起以前被试卷支配的痛苦。

沐雨橙风:我也……

沐雨橙风:唉。

夜雨声烦:小卢,你放心吧,我真的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毕竟你还是我们队友啊。

夜雨声烦:还有那试卷不是我送的,明明是队长买来让我托付给你的。

流云:黄少,你骗人!我之前还看见你手机搜索哪本练习册好!

君莫笑:看看这个表里不一的男人。

王不留行:丧心病狂。

君莫笑:摧残儿童。

流云:溜了溜了,我要去找队长,告诉黄少欺负我。

沐雨橙风:可怜的孩子,他难道不知道如果去找喻队的话,他就不得不写完那两套试卷了吗?

夜雨声烦:识人不清啊。

黄少天简直要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了,但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解决自己的午饭,毕竟今天食堂中午轮到一周一次的秋葵。

惹不起惹不起。

3.

王杰希翻完历史记录后,陷入沉思。他开始思考自己对高英杰的放养措施是不是做的哪里不太对?为什么蓝雨战队的卢瀚文天天这么开朗,而自家的崽儿天天沉默寡言,虽然说踏踏实实进步是好事,但长此以往会不会出什么心理问题?

为此,他特意去询问了传说中教导有方的喻文州队长。教导有方主要体现在于卢瀚文在被黄少天欺负后,下意识的去找寻喻文州的帮助,即使那两套试卷其实是喻文州买的。

【咸鱼精】

王不留行:在吗?

咸鱼精:少天请求不吃秋葵扣1,瀚文不想写卷子扣2,王杰希来撩闲扣3,其他请扣4。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1

咸鱼精:秋葵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丰富的维他命A和B群、钙、磷、铁等,以及含有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有一定帮助。主要有利咽、通淋、下乳、调经等功效。 还可治疗咽喉肿痛、小便淋涩、预防糖尿病、保护胃黏膜。

王不留行:2

咸鱼精:让我们徜徉于知识的海洋,沐浴于知识的雨露!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是魔鬼吗?

咸鱼精:少天请求不吃秋葵扣1,瀚文不想写卷子扣2,王杰希来撩闲扣3,其他请扣4。

王不留行:再见,你真傻。

咸鱼精:你最傻,再见。

4.

王杰希按下电源键,看着手机黑屏,不禁发出了实名辱骂喻文州的声音。

他再三思索之后,认为继续这样放养英杰不是办法,为此,他决定去找高英杰谈心,到高英杰房间的路上,经过训练室,刘小别和柳非在竞技场双排,不知道遇上什么队友了,刘小别突然爆出了一句我日。

虽然这句话可能是在打游戏的人都会顺口说出的一句话,但刘小别说这句话的时机不太对,冯主席前几天刚下发了脏话限令,要求所有战队的队长,严打队员说脏话的行为。

刘小别这一下就正好撞枪口上了。

“小别啊,说啥呢?”

“呃……队长这是我们中国人在遇到重大问题时,借助太阳的力量激励自己!”

“……你去书店买五套新出的模拟卷寄给卢瀚文,也表达一下我们微草战队跟蓝雨战队之间的兄弟情。”

“好的!”

刘小别走了,可高英杰的事情就像一根刺儿一样,扎在了王杰希的心上。

“队长找英杰吗?他下去买水了。”

“哦。”

是不是有句话叫屋漏偏逢连夜雨来着?

5.

为了表示对于惩罚的执行力,刘小别特意选了最快的快递送到蓝雨,签收快递的是喻文州,他看着快递包装箱上写的是给卢瀚文的快递,就也没拆开,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而是直接给了卢瀚文。

可问题恰恰就出在了这一点上,卢瀚文看到是喻文州给他的快递,他兴高采烈的拆开,接着就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他觉得他现在终于可以理解那些每天哭着说我爱学习的学生了。

学习真好,我爱学习,不学习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6.

卢瀚文后来知道了是刘小别给他买的模拟卷,但毕竟对于他来说,刘小别是一个前辈。

前辈送了晚辈一个礼物,晚辈也应当回赠前辈。

卢瀚文毕竟是在校学生,对于各种练习册,自然是比刘小别要熟悉。所以一周之后,远在b市的刘小别也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

来啊,互相伤害啊!

7.

事实上,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喻文州。

如果他不让黄少天帮忙转交试卷,卢瀚文也不会吃了黄少天的午饭,更不会把消息发到选手群里,王杰希就不会看到消息,也不会跟喻文州聊天自取其辱,就不会想去和高英杰谈话,也不会听到刘小别骂人,卢瀚文就不会收到模拟卷。

喻文州表示自己很委屈,因为如果不是卢瀚文学校反映他学习不专心,他也不会给卢瀚文买模拟卷。

总而言之,在学习中,菜是原罪。

FIN

发了就跑系列qaaaq

最近咕咕咕其实是因为我沉迷吃鸡,,,

吃鸡真好玩啊

卖萌打滚求评论ww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