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柒

愿星火永不坠落。

【霸图中心】张佳乐选择破罐子破摔,竟然是因为……

张佳乐愁眉苦脸,霸图战队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张佳乐竟要与黄少天决裂?

张新杰背后的眼睛到底是谁?

1.

张新杰觉得霸图这几天气氛有点诡异。

韩文清倒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好像天塌下来了,他都不会眨一下眼睛,而张新杰指的是一天不作妖就闲得发慌的张佳乐。说起气氛怪异,张新杰就感觉有一道诡异的视线牢牢锁定住他,这使他坐立难安。试想,你的行踪被一位不知名人士密切监控,且这位人士目的不明,你会怎么做?

张新杰的做法就该死的符合霸图战队一往无前的队风,虽然他自己也承认自己是个战术时,可他毕竟也是个在赛场上能跟人抡起十字架干架的汉子。所以他经过一番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采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既然这个人在密切监视他的一切,那可就别怪他心狠手辣了。

于是他去厨房,要来了一个平底锅。

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当然是查监控了嘛。

张新杰向经理汇报了情况,经理表示他很支持张新杰的做法,并且隐晦的提出,在张新杰处置那个偷窥者的时候,方式不要太血腥。张新杰简直哭笑不得,原来他在经理眼中一直是个这样的人吗?

何况要是真的能抓住那个偷窥者,张新杰给他的处罚顶多是加训一条龙。

2.

张新杰为了找到那个偷窥者,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耐心。具体表现在张新杰到了他往常要睡觉的时间还没有睡觉,甚至还掏出电话叫了个外卖。

外卖点的是酸辣粉,备注多加3/4勺醋。外卖小哥来的时候显得很愧疚,他对张新杰说,因为时间太赶了,他们没能准确量出3/4勺醋的正确含量,所以给他的醋包里是一勺醋,希望他能表示理解。

张新杰自言自语,“剩下的那1/4醋就给那个人喝好了。”

霸图战队大楼的某个房间里,某个队员瑟瑟发抖。

张新杰擦了擦眼镜,准备迎接一个更明亮的世界,突然,他在训练室的监控里发现了张佳乐躲躲闪闪的眼神。张佳乐举着个绿色的杯子挡在脸前,似乎害怕张新杰会发现他的凝视,每当张新杰的眼光有意无意的扫到这边,他就掩饰地喝口水。最后到了杯子里没有水的时候,他就在那假装喝水,看起来就像被街头恶霸欺凌的良家小媳妇。

3.

张新杰首先反思了一下自己,张佳乐前辈似乎很害怕被发现,可又不由自主地偷瞄自己,一般一个人出现这种眼神的时候,只有三种可能。一是有事相求,二是暗恋,三就是脑子出毛病了。张新杰也不大愿相信张佳乐是第三种情况,但是他本着副队要照顾队员的心情,诚挚的希望张佳乐去看看队医。

张佳乐懵逼,“张副,我没病,我不看医生!”

“张佳乐前辈,那你为什么总偷偷看我呢?”

“也没啥事,我不小心把洗手池弄堵了。”

“哦。”

听到张新杰冷漠的回答,张佳乐立马换上了一副笑脸,“张副这么厉害,一定能帮我修一下洗手池的对不对啊?”

张新杰第一万次在内心里咆哮,不会修。但他出于对队员好的心思,真诚的建议张佳乐上网搜搜方法。当然,如果张佳乐懒得搜索的话,可以直接去找肖时钦,听说他们雷霆个个身怀绝技。

4.

“话说张佳乐前辈,你是怎么把洗手池弄堵的?”张新杰很困惑,因为洗手池堵塞一般是女生的头发缠住了管子,可张佳乐是个实打实的汉子,总不能也是因为头发掉得太多了,才把洗手池弄堵了吧?

张佳乐不好意思,“前几天买了个小盒子,然后拧开的时候,一使劲儿就把盒子的小塑料盖子掉到洗手池里了。”

这是什么魔鬼操作?!

生活不易,张新杰叹气。

5.

其实除了张新杰,林敬言是第一个知道张佳乐把洗手池堵了的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这是什么蛇皮走位?难不成你拧盖的手法已经得到了王队走位的真传?”

“奇幻莫测吗?”

“是啊。”

张佳乐气鼓鼓,“我说老林你能不能来帮我想想办法,而不是在那里说风凉话?可别等我都快修完了,你还在那吹牛呢。”

“那你快修啊,我在这看着呢。嗯,我跟你说,我听说网上有个方子,就是可乐加曼妥思你知道吧,你就先往里塞曼妥思,最后倒可乐,这样管子里面的东西就会被这个冲力冲走了。”

“听起来不错,我这有可乐,你有曼妥思吗?”

“谁平时吃那玩意,当然要下楼买呀。”

“哦哦。”

6.

事实证明,可乐加曼妥思并没有什么卵用。林敬言帮张佳乐把曼妥思一个一个塞到水管里,张佳乐就慢慢的向里倒可乐,大概是他倒得太过入神。可乐加上薄荷糖的猛烈气泡,一下子全糊他脸上了。洗手池该堵还是堵着,甚至堵得更厉害了。

生活不易,张佳乐跟着叹气。

林敬言倒是没粘上气泡,他站在一边,看着张佳乐龇牙咧嘴的拿手巾擦可乐,“我说乐乐啊,既然这个方法不管用,那我们还是到网上再找找吧。”

“求您不要,”已经被林敬言摧残得很惨的张佳乐请求林敬言善良一点,“毕竟我的这条老命就掌握在您手里了。”

“要不咱们发群里问问肖队吧。”

“不要!!!”张佳乐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职业选手的手速可不是说笑的,林敬言已经手快的把信息发了出去。

还该死的是群发。

7.

【荣耀职业选手群】

冷暗雷:性感张佳乐在线求助:今天不知道怎么办,我竟然把洗手池给堵上了!还请各位神仙发发慈悲,帮助我渡过难关!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王不留行:张佳乐前辈把洗手池堵住了?!

夜雨声烦:蓝雨发来贺电。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

君莫笑:兴欣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烟雨发来贺电。

一枪穿云:轮回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你们这群魔鬼。

百花缭乱:为什么不可怜可怜一个老实人呢?!他每天在战队勤勤恳恳的训练,可宿舍的洗手池竟然这样残忍的对待他!不让他洗手,不让他洗掉一天身上带来的霉运!

百花缭乱:我甚至都感觉我的坏运气就是因为它!

夜雨声烦:你这不是怨天尤人吗?

百花缭乱:它那不是欺人太甚吗?

君莫笑:我倒是很好奇乐乐你怎么把洗手池弄堵的?

百花缭乱:我用尽我最后的一点尊严表示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8.

【黄少天说他死了都要说话】

百花缭乱:黄少我怎么办啊。

黄少天说他死了都要说话:凉拌呗。

百花缭乱:我说你有没有那种类似的经历啊?

黄少天说他死了都要说话:我倒是没有,但是小卢有一次把厕所弄堵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这是一条有味道的信息。

黄少天说他死了都要说话:你跟小卢比什么?他还是个孩子。

百花缭乱:我发现你越来越不爱我了。

黄少天说他死了都要说话:我怎么不爱你了???

百花缭乱:我明天不吃饭了,要去打你一顿。

黄少天说他死了都要说话:不是,张佳乐你有病吧?你没事打我干什么?

百花缭乱:你看你就是不爱我了,你都不问我为什么不吃饭!

黄少天说他死了都要说话:你是魔鬼吗?

百花缭乱:你是在夸我吗?

黄少天说他死了都要说话:那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吧。

百花缭乱:告辞!🙄

9.

张佳乐放下手机,感觉他已经被全世界抛弃了。

FIN

是小可爱的点文! @希望若言

发完就跑系列

好想找人陪我聊聊天qaaaq

卖萌打滚求评论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柒 | Powered by LOFTER